close
  • #28377  qqq qqq 於 2012/04/08 15:57
  • qqq
  •  


    Frank Illya
    對愛情與婚姻伴侶的不離不棄, 我的思考與觀察是.......

    這是一種對自己與伴侶兩個人的尊重,接受包容,耐性,會找方法與出路來面對處理來自於兩個人內在之間以及外在生活的一切挑戰與磨擦的一種胸懷與認知, 

    這樣的認知胸懷的基礎不夠,就容易因著挑戰與磨難的發生,而放棄了這一段關係,所以我覺得一段關係要長久,雙方真摯的瞭解以及心內的空間要夠大,加上願意去學習成長自己面對磨難找出出路的那個意願與空間是一直都要有著的, 這關係才能長久, 不然就會因著條件因緣之磨與變化, 而隨著變化了~~
    讚 · · 不再追蹤貼文 · 7 小時前
    4 個人都說讚。
    遊子 「願意去學習成長自己面對磨難找出出路的那個意願與空間是一直都要有著的,」
    有這種成熟心態與個性的人,說真的他不只可以從容的面對婚姻問題,還非常有能力面對他的整個人生。
    5 小時前 · 讚 · 1
    Frank Illya 所以愛的層面,與生活的層面都是相通且一致的,呵呵...
    5 小時前 · 讚
    遊子 所以一理 通萬理啊,這樣才有辦法…萬法歸宗。
    說真的只要有智慧的把「自己」照顧好,那麼他就有能力照顧到身外的所有一切!然後一理通 萬里通!
    5 小時前 · 讚 · 1
    qqq 能跟一個人好好相處的人,這就是覺悟的人,不要小看婚姻伴侶法界性~~
    5 小時前 · 讚 · 1
    Frank Illya qqq說得好~
    5 小時前 · 讚
    qqq 不是我說滴~~想起老師說的話~~
    5 小時前 · 讚
    Frank Illya 回qqq, 經過你自己思考過後的,就是你自己第一手的,就如同你愛如儀一樣, 就用那樣的感覺,表達自己的情感,表達自己的真理真道與識見, 這是我最後給你的建議, 不然你會一直買與拿二手貨,呵呵.....加油!
    4 小時前 · 讚
    qqq 你還有一手喔~~此手真該打~~加油
    4 小時前 · 讚
    Frank Illya 回qqq, 這就是為什麼我先前堅持不想跟你有所回應的原因, 不加油了, 我要直接產油與接油, 你慢慢加油好了, 呵呵....不再回應~~
    4 小時前 · 讚
    遊子 你們兩個真是遊子的開心果!哈哈~~~~~^^
    4 小時前 · 讚
    Frank Illya 回遊子兄, 以後我看還是連給qqq肯定與鼓勵及讚同的話還是省下來好了,免得一開啟互動之門馬上發生問題,那就斷源頭好了~
    4 小時前 · 讚
    遊子 不,這種互動很好。
    Illya兄只是還沒抓到來也兄的對話竅門(話頭)而已,真的,來也兄都有回到你的話……。
    但是你都只抓到話尾,因而錯失了精彩的對論!
    不過,那個qqq也真是他媽的,到現在還這附德性!你不是已經跟他說過不要一直打啞謎的嗎?也真是的……哈哈!
    4 小時前 · 讚
    Frank Illya 哈...在話頭的話,有很多解讀的空間, 我還是參話尾好了, 話頭由遊子兄及qqq去玩玩,呵呵...我敬謝不敏了~
    4 小時前 · 讚
    Frank Illya 真的話頭, 是連說都可以省了的, 我就不說了!
    4 小時前 · 讚 ·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