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9840  qqq qqq 於 2012/07/02 21:53
  • qqq
  •  

    遊子講古~4025
    普渡眾生

    既然有那麼多佛菩薩「無緣大慈 同体大悲」的在渡眾生,為什麼世界的苦難還那麼多?
    既然有無量無邊的佛菩薩,都不分好人壞人(註:…)的通通要救渡,那麼只要一個佛菩薩配一個眾生,不就可以讓所有的眾生通通離苦得樂?
    為什麼,醫院裡呼天搶地的病人,未見其瞬間病癒而離苦?
    為什麼誠心誦念佛號的人 沒有像佛經上所說的什麼「……」立刻得到救渡?
    為什麼貧苦人家… 只要10塊錢就可以飽餐一頓,他們卻望眼欲穿的等不到佛菩薩的甘露水?
    為什麼抱著佛經還是一樣避免不了火災洪水的肆虐?
    ……………
    ……………
    這樣……佛菩薩的『聞聲救苦』豈不是騙人的?
    你認為呢?

    遊子確認法界醫功本來就是「法界本有」,本有到每一個人本來就擁有「法界醫功」,而且經過遊子的驗証也確實有醫功的效用,遊子也很随緣的幫助周遭的親朋好友,但為什麼他們都沒有辦法「一聽就懂」?也沒辦法一感受就持之以恆的練法界醫功?為什麼到現在為止,這麼美妙的法界醫功好像還只有遊子一個人在練而已?
    或許從遊子的「實際例子」可以約略推知佛菩薩心有餘力不足的無奈吧?
    哈哈,別栽贓佛菩薩 說佛菩薩會「無奈」或「心有餘力不足」哦!
    佛菩薩是尊重每一個人的「自由意識」啦!
    祂們不會幫我們吃飯,也不會強壓不喝水的牛低頭。
    要吃飯、要喝水,還得靠我們自己的意願和行動力才可以。

    呵呵,想要離病痛,自己的信願至少也要有與病痛等齊的誠心才可以。
    這部份,是我們自己要做的。
    要改變自己的因果,也要有與這個因果等齊的誠心才可以。
    佛菩薩可沒有能力改變我們的因果哦。

    其實,佛菩薩一直以祂們的經驗教導我們離苦得樂的方法,祂們是不會藏私的……,只要我們有多少能力就可以拿走祂們多少的法。
    所以就算是惡人,只要這個惡人想脫離惡人,那麼他就會得到脫離惡人的法,佛菩薩不會因好人惡人而有所偏心的。這個「需要」是看我們自己要不要,而不是佛菩薩給不給。
    佛菩薩早就遍虛空盡法界的把全部的祂給了我們啊!
    只要有眾生要離苦,佛菩薩馬上就給眾生離苦的「方法」,而這個方法,佛菩薩早就用遍虛空盡法界的方式呈現在我們眼前。
    這個法與我們不曾須臾離,這才是真正的聞聲救苦。(註:佛菩薩的法就是法爾如是的法。)

    至於進一步的「感應」……
    說真的也要自己先低頭,然後「與水等齊」之後,才會出現「喝到水」的奇蹟啊!
    知道遊子的意思嗎?
    你是在等佛菩薩來感應你呢?還是你要靠自己去感應佛菩薩?
    呵呵,不要臨渴掘井,因為通常在還沒掘到水脈的時候 我們就開始誣賴佛菩薩不慈悲了哦!
    其實,佛菩薩早就在我們臨渴掘井之前,用「臨渴掘井」的法,警示了我們。
    但………
    為什麼我們在臨渴掘井的時候,還不知覺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