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8885  qqq qqq 於 2012/05/11 13:15
  • qqq
  •  

    qqq 所以亂畫的內容絕不是只有「小朋友的純真」而已……。
    亂畫還可以將我們無始劫來的無明厲鬼抓出來呢!

    抓出無始劫來的無明厲鬼,我們如儀大人最利害了,
    都把人畫的很恐怖喔~~@@!!13 小時前 · 讚收回.

    qqq 如儀的畫畫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ming1188&book=1如儀畢展照片-aming1188的相簿 
    www.wretch.cc
    ‎20120305~0311 台藝大教育研究大樓B1(大漢藝廊)..13 小時前 · 讚收回 · .

    遊子 哈哈,抓鬼不是這樣抓的啦!
    通常抓到無明厲鬼的時候是會痛哭流涕的,其心情哪會是這樣詩情「畫意 」? ^__^
    抓到無明厲鬼的時候,心情將會很痛苦的煎熬一陣子,然後他還必須得到再一次的突破,才有辦法把無明厲鬼放下……
    所以,要學「亂畫」的人必須要「心理健全」(喜樂的心)同時也要有「善根」才可以,否則這個階段的煎熬是很容易走火入魔的。4小時前 · 讚收回 · 1.

    遊子 你家的狗狗?
    是你的千金嗎?
    哈哈,跟遊子學亂畫只要用鉛筆就可以,不必有錢人……
    不過,已經沒有這個機緣了,因為遊子早就不走這條很「傷」心的路。
    現在都要放鬆心情,在花前月下……散步哩!^___^4小時前 · 讚收回.
    qqq
    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亦無所得道,無無明亦無明明... 我也在散步哩!^__^2小時前 · 讚收回.

    qqq 狗狗是鄭如儀後援會板主的大名啦~~2小時前 · 讚收回.

    qqq 哈哈哈~狗狗是我家千金,超好笑滴!!@@快要笑到肚子痛,趕快去跟狗狗說~~哈…><…4分鐘前 · 讚收回.
  • #28886  qqq qqq 於 2012/05/11 13:19
  • qqq
  •  

    有個儀迷說@@

    如儀大人~~~

    我跟你說喔~~~

    每次我看qqq講話都會被笑死啦~~~

    如儀大人厲害~~~

    qqq講畫也很有意境哩

    被他講得~~~

    好像如儀是這模樣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