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q
  •  

    遊子講古~143

    「遠方」的朋友



    很好的朋友,好到欠遊子的情 也不曾起念來扭曲遊子的為人……。


    很好的姐姐,好到遠從加拿大回來幫她的弟弟解決困境……。


    很好的……媽媽,好到一直向遊子訴說著陳年往事,希望遊子能夠理解………

    Dogan
    很好的友情,好到有緣千里來「相會」,雖然他還不知道雲的故鄉在哪裡……。

    *********
    當洞然明見 一切的恩怨情仇 原來只是法界實相的一部份時,我們就會跳脫恩怨情仇的淒滄,進而看到恩怨情仇的美麗。
    同時…所有的「恩怨情仇」竟然可以在一念之間…變成只有「恩」、「怨」、「情」、「仇」這四個字。
    是的,就只有「恩怨情仇的因緣」 沒有「感情上放不放下」的那種糾纏。

    法界一体故,我們不得不「你泥中有我 我泥中有你」的糾纏,所以 我們必須從「恩怨情仇」裡面走過來,然後「冤親平等」的發現…原來你我本來就是知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方」的朋友
    全站熱搜

    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