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30437  qqq qqq 於 2012/07/31 13:50
  • qqq
  •  

    陳原傑
    有喝咖啡習慣的朋友,您一個月喝掉多少咖啡?花了多少咖啡的錢呢?如果將這些咖啡的消費轉為您自己的事業,您覺不覺很棒呢^^
    http://98.to/FBOGCoffee
    收回 · · 不再追蹤貼文 · 星期日 4:33
    你和施憲貴都說讚。

    qqq ‎40乘以30天1200元
    15 小時前 · 讚
    遊子 ‎3×30=90元
    2 小時前 · 讚

    qqq 什麼咖啡,三塊錢@@!!
    約 1 小時前 · 讚
    法界遊子 就大賣場那個大包裝,一袋裡面有45小包,一大袋可喝一個半月,才一百多元而已。^^
    而且一小包遊子都泡足300cc哦,哈哈,是灌水喝飽的啦!這樣可以省掉中餐……。
    7 分鐘前 · 讚
    遊子 所以千萬別和遊子說什麼樣的咖啡比較香醇濃郁,哈哈,只要有顏色就可以喝了啦!
    5 分鐘前 · 讚

    雨又在下了 看外面又濕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Vcx_yTbxew&feature=related
  • #30438  qqq qqq 於 2012/07/31 14:03
  • qqq
  •  

    qqq 茶嗎?不要像廣欽老和尚喝了一兩個月的茶,沒吃東西,就變茶色滴**!!
    15分鐘前 · 讚

    qqq 那時他在入深禪定吧?聽他說那是盲修瞎練時期~~**!!
    14分鐘前 · 讚
    遊子 廣欽老和尚,喝水當飯,結果入定時看到自己的肉体都水腫了……。因而才改掉了這個「苦」行,以後老和尚就多少吃些東西了。
    遊子根本比不上這種功夫裡的一根汗毛……
    約於 1 分鐘前 · 讚
  • #30439  qqq qqq 於 2012/07/31 1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