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30133  qqq qqq 於 2012/07/16 19:26
  • qqq
  •  

    遊子講古~33

    小荔枝賢伉儷來訪


    說真的,遊子不擔心小荔枝來到這個雜草荒蕪的山居。因為小荔枝說:她要看「人」又不是要看「地」。
    遊子比較擔心小荔枝的老公,因為她老公曾經認為…凡超乎他所能理解的人 都是瘋子……。
    哈哈,遊子是怕她老公,待不住「不是人」住的地方,然後急著要回家啦!
    還好,遊子應該沒有讓他們失望才是,也就是說,遊子真的是一個很正常的人啦!絕不是瘋子!(註:隨行的還有一位他們的同事廖先生。)

    其實,遊子對小荔枝還是蠻擔心的,因為他的体質特異,很容易和靈界眾生搭上線,所以遊子也必須小心翼翼的隨時觀察狀況,不能操之過急。(註:她必須要把自己的元氣很紮實的先調理好,然後才有辦法突破特異体質這一關。)
    哈哈,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關卡,就像遊子也是。
    是的,人生哪有那麼舒適的,然後無災無病 榮華富貴的活到百年之後?所以我們都有自己的事要做呢!而這些關卡正是提醒我們必須要突破它,否則今生就只能永遠如此 庸庸碌碌的過一輩子了……。然後…來生再來一次……?
    席間坐定,先閒話家常囉!
    發覺小荔枝的老公其實很不錯,因為小荔枝的特異体質,偶爾會出一些正常醫理無法調服的狀況,然後做老公的就要很辛苦的載著小荔枝到處「尋山訪道」……。
    只是這裡面有很多「怪異」現象 她老公無法理解為什麼,所以他一直很納悶…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多「奇奇怪怪」的人……。
    會奇怪,那是因為自己沒有親身体驗,然後又看不到,於是就算是從別人身上很明確的「看到了」一些事實,但總是隔一層紗啊!
    這種心情,遊子瞭!

    一個練氣的人,如果不知道氣的感覺是什麼,那麼他練的氣功就是隔一層紗,就算他再怎麼努力,總是不夠真切啊!這不是努力,然後氣就可以很強的。所以一定要真切,「意」「氣」才能用事啊!
    那就從「氣」功開始吧!這種看不到的能量,要有真切的感受,才會讓我們進一步的相信更多……。
    其實,遊子也只懂得一些小撇步而已,因為自己是從完全沒有氣感走過來的人,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來感受氣是什麼啊!
    啊?他們三個人都感受到了耶!太令人興奮了。 (註:還以為她老公和以前的遊子一樣是一個對氣感很遲鈍的人,要不然 經歷過那麼多次的尋山訪道,怎麼都毫無感覺?)
    哈哈,小荔枝的老公還很聰明的問了一句話:這個氣到底是你給我的?還是我自己的?
    是的,在遊子的小撇步中,他們都很明確的確認了「自己的氣」是本來就存在的……。
    只要能感受到氣,那就好辦了,遊子已經可以放心的知道 她老公可以坐在這個渺無人跡的地方 幾個小時而不會急著想離開……。
    真的哦,就這樣 這個老公就很專注的玩起他的氣來了,幾次和他對話,竟然充耳不聞!哈哈,很適合練氣功的人耶!才第一次就這樣專注的投入其中,這還真是少見!

    小荔枝對氣感確實是很敏銳的人,氣穿過她的手掌,竟然不是「游絲」而是整片有如掌風的穿過去……。
    是的,能量就是這樣,它是毫無障礙物的,只有它自己的「法性」還有我們的「意念」才可以駕御它。(註:另外還有一個就是:「法性」和「意念」的相應因緣。」
    她的氣很容易聚在眉心………。(從比較玄的角度來說 就是她的本靈一直在找出路。)
    但,對一個功夫還不過紮實的人來說,氣一下子就聚在眉心,比較會有後遺症。
    因為氣一直聚在頭部的話,那麼頭暈、睡眠品質不好,幾乎就是無可避免的事,徨論其它。
    所以一定要先設法把眉心之氣降下來。一定要先把自己的身心調養好才可以。
    一般的氣功就是把氣收納到丹田(腹部),但法界醫功就是要降到底輪才可以。底輪是個儲藏庫,也是物質色身的生命之源。(註:這個生命之源 切莫誤解為性能力,性欲只是凡夫業力的一種表徵。)
    等底輪充滿能量之後,再藉由專注的意念來產生「氣爆」,這樣就可以打通中脈……。
    以小荔枝的狀況來說,相信屆時氣爆的時候,她應該可以直接打通她的眉心輪(元輪),而產生很大的身心變化…
    遊子的意思是說,她的特界体質將會有一個很大的躍昇 而不再被特異体質所困擾,而且將可以和高級靈接觸溝通……。
    所以先把氣降到底輪吧,這是一定要做到的功夫哩!
    加油囉,小荔枝!



    小荔枝送來兩大袋自家種的芭樂。
    哈哈,遊子可以用水果裹腹了哦!要不然,怎麼吃得完?
    還是借花獻佛好了,自己留兩顆就好,其它的就轉贈給山上的鄰居。
    嗯,小荔枝幫遊子做好敦親睦鄰的工作,那以後遊子就可以競選里長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