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qqq
  •  

    qqq
    平常「夢裏但盼扶宗門」,唯,睡飽了就只是「如此」。現代禪是大乘?小乘?過去有爭議,實乃必然——主因在「我只是在玩!」這種態度應屬聲聞乘還是菩薩乘,我也不知道。 
    古代、當代不乏具有強烈使命感的善知識,均令我感動;唯感動不表示便得跟著做,甚至,由於對佛法的信解使我傾向喜好隨興的人生。依此而論,評我為小乘,也許說對了也不一定?
    讚 · · 不再追蹤貼文 · 星期二0:39
    3 個人都說讚。
    淨應 等~現代禪~弟子~上師友人~全往生後......看歷史怎麼說.....
    星期二1:06 · 讚 · 1
    法界遊子 管他歷史怎麼說……^^
    「我只是在玩!」…… 這個遊子喜歡!
    星期二9:04 · 讚 · 1
    Sofina Chang 既已隨興何必在乎是大乘或小乘ㄋ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 10:11 傳自 · 讚 · 1
    遊子 的確,隨興的人可以玩得比較快樂哦!^^
    昨天 14:09 · 讚 · 1
    鄭來也 如儀的人最隨性,始終如儀~簡簡單單做自已人!^^
    昨天 14:49 · 讚 · 1
    淨應 能吃~能睡~能拉.......才是最高鏡借........^___^
    昨天 17:14 · 讚 · 1
    法界遊子 還要…身体健康,無憂無慮,長命百歲……
    昨天 20:57 · 讚
    Sarah Wang ‎@@能吃~能睡~能拉.......才是最高鏡借????????????????那我就是呀??????????????????????????????????????????????????
    9小時前 · 讚
    qqq 所以啊**!!道元禪師,把此法帶回日本,大家就笑的不可開交~~
    ((原來眼睛是橫的,鼻子是直的))
    如儀是平凡的~~
    5小時前 · 讚
    鄭如儀(Renne) 哭砂
    你是我最苦澀的等待 讓我歡喜又害怕未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r5pII1_zwc&feature=related
  • #29056  qqq qqq 於 2012/05/25 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