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9166  qqq qqq 於 2012/06/01 22:00
  • qqq
  •  

    qqq 遊子也很利害嘛!知道什麼是諸法不覆藏喔~要好好學諸法如儀~如儀禪才好~難怪你的細胞都懂得說法~~不會騙人@@!!
    22 小時前 · 讚 · 1

    郭榮樹 李老師~最後開示...堅強~勇敢....這四個字...知易行難~~~
    16 小時前 · 收回 · 2
    遊子 任何一句話都是很難的,唸阿彌陀佛也很難!
    即便是向下沉倫要做賊也很難啊!這個賊要做得像佛一樣也是很難。
    13 小時前 · 讚 · 1

    遊子 是的,要做個像佛一樣的「賊」,也是很難的!
    13 小時前 · 讚 · 1
    遊子 遊子是說,佛魔同体,所以佛必全然懂得什麼是賊頭賊腦啦!
    ^__^
    13 小時前 · 讚 · 1

    遊子 致qqq:
    只要如實的做自己,那麼以「物相應」的關係,身体的細胞就會受到念頭磁場的影響而改變。
    只是這種微細的感受很難察覺,因而必須把敏銳度訓練出來。
    訓練敏度有兩個方向:1、察覺起心動念。2、感受「能量」(氣)的效應。
    遊子以前一直以為自己在思路上已經通達了,但事實上在能量的感受卻還受礙於身体業力的束縛……
    這表示 遊子的通達還沒辦法藉著「心物相應」的原理完成該有的效應……
    這除了本身的業力之外,事實上還有更微細的思想觀念尚未通達哩!因而才得以更深入其中……
    而這也就是為什麼遊子會在《法界論》中提出「心物相應論」的理由。
    很多修行人往往會忽略了這個「心物」的關係,以為心解脫了,然後物就跟著解脫,呵呵,這裡面還千山萬水哩!
    自身尚且如此,更別說「一切山河大地」。
    這也就是為什麼遊子會把他們這種「心解脫就一切解脫」的說法用「陶醉式的個体解脫」來定位了。
    12 小時前 · 讚 · 1
    遊子 肚子餓,還是要吃飯哩,但這不是「終日吃飯咬不到一粒米」就可以瀟灑說得過去的。
    當然,有辦法生死自在的人,他可以這麼說。
    遊子則不行,因為痛還是會痛!痛是很「如實」的存在哦,一點也不虛幻。
    餓,亦復如是。
    12 小時前 · 讚 · 1
    遊子 哈哈,要把賊做到成佛,不簡單捏!
    12 小時前 · 讚 · 1

    郭榮樹 鴨子聽雷~不分難易~李老師說~感觀能力...要起心動念修~弟子淺的做不來~只好分享諸有緣........
    12 小時前 · 讚 · 1
    郭榮樹 李老師~外禪內密...弟子我慢~就說~身邊以外...很多~內密弟子..........
    12 小時前 · 讚 · 1

    qqq 起心動念修,還它本來面目
    約 1 小時前 · 讚

    qqq 心物相應論總比騙自已好多了~~
    在幾秒鐘前 ·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