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qqq 於 2012/02/22 16:42
  • qqq
  •  

    遊子說
    每一個人的解讀絕不會是那麼單純,就如你解讀qqq一樣。其實qqq就有辦法把問題完全的簡化……而使之單純,這是遊子佩服的地方!^^

    路人男說
    這很不錯, 只是qqq喜歡不經意地寫下什麼比xx深一些, 比xx多一些的用語, 有自信是好事, 不過人人一把號,各吹各的調, 我不大敢去跟人比什麼較什麼, 徒增困擾, 西線本無戰事, 武士自擾之. 文化藝術如天上雲朵, 各有巧妙不同, 硬是評比, 不過畫框自限,無謂也, 雲朵是自依自賴,不索求於他雲的,不是嗎?? 共同構築美好的天空,方能成美.

    遊子說
    是的,想多了反而寫不下去。遊子常常無法寫一字來表現十個意思呢!遊子的意思是說,用寫的,還是太慢了,在其當下還無法表達澎湃的思緒啊!但是當寫下去之後……遊子必須是「讓別人看得懂」為原則,於是遊子會用第三者的角度來看自己的文章,而不是用自己的角度……。

    到目前為止,你們的互動很好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