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q
  •  

    遊子講古~148
    2013年月曆


    2013年?好陌生卻又很令人期待的一年。

    因為遊子以前說過,遊子有辦法活到2013年,然後給自己一個新生!哈哈,2013年可能就是遊子的元年哦? (註:練法界醫功之後 五年的時間 見証了遊子的生命奇蹟……)

    開玩笑的!遊子的意思是說,我們大家都會很平安的渡過2012年12月21日這一天啦!

    雖然,地球早就一直給人類一些災難性的警示,但是人類是一種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動物,所以2012年就算有些許比較空前的災難,但也絕不是末日啦,因為在人類還不懂得覺醒之前,這個災難怎麼會那麼甘脆的就終止呢?所以,這幾年來…這幾年來屬於地球本身的「天災地難」,也才算開始復蘇而已呀!

    哈哈,如果銀行本身有能力自行覺悟而在遊子的官司還沒有落幕之前來向遊子道歉,那麼遊子就會相信這個世界必然會有個幸福而光明的明天……

    但是可能嗎?

    別做夢了!

    所以,我們還是要從一切的「亂」中來覺悟的,這是法界實相的宿命!如果我們一直等著「亂」會進入一廂情願的「規矩」之中,然後「一廂情願的以為」那種「規矩」就是…「心淨國土淨」,那真的就是妄想哦!

    我們必須從亂中看到亂的真相,然後……於「亂」中…心無罣礙、無恐怖、無顛倒夢想……,這才是真正的心淨國土淨啊!



    見安兄,上個禮拜特地送來月曆,這一次他坐得特別久!哈哈,大概有看到遊子上一篇文章吧?

    好人就是這樣,很能体諒遊子的立場,然後很能委屈自己的來照顧遊子的心情。所以他這次就不管手機在山區的室內收不到訊號,特別放下心來和遊子聊天!哈哈,真是難得,所以,這次就有辦法好好的談上許多了!當然,見安兄是很關心遊子的官司啦,真是感恩……。

    拿到月曆,就表示2012年的龍年就快要結束……。

    嗯,是該開始練習寫毛筆字的時候了,因為每年遊子就是用見安兄的月曆來提醒遊子應該為「明年」做準備了……

    「明年」就是「蛇」年!是的,就是要開始練習寫「佛蛇」的春聯了啦!

    既然是為了「明年」,那麼畫蛇「添足」是有必要的……,哈哈,是給遊子再添一些足夠的福氣,然後可以分享給有緣的人啦!







    大哥、二哥到梨山砍了好多高麗菜,回程順便送給遊子兩顆,好飽滿又有份量,一顆至少有五斤重……

    這幾天,只好一直吃高麗菜囉!

    至少還要努力一個禮拜才吃得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年月曆
    全站熱搜

    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