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q
  •  


    Wang Moon Sun 法界遊子,我早上沒看到這一句。「遊子的意思是說無論是權說還是實說,找「別人」來當靠山還是一種觀念的反射啊!」不是找經典當靠山,而是用來引喻讓問者更清楚!一切都是為了讓提問者更明白那個狀況。經典章句,正好與我想表達的是一致的!而且簡單幾句就會正中核心!你的路數有李元松老師的影子,我曾親近他,所以非常了解。經驗主義的現代禪。我始終感恩李老師的啟發!不過,我另有殊勝因緣去親近悟光上師,對於佛法的浩瀚才得以窺見!如果你心中有既定成見或知見,應該尋覓自己即可,我有李老師的那種熱情,對於詢問者全掏一片心,都是一臉盆給人的!若是同門,應該知道!切莫辜負彼此因緣。〈問與答之間的對應〉
    17 小時前 · 收回讚 · 2

    qqq 你我他的真相是沒路數滴~不要分的那麼清楚~
    16 小時前 · 讚 · 2

    Wang Moon Sun 來也,在空性裡,你我他都是同一體。在觀念體內,各自有學習的因緣脈絡。走出觀念、還原本來,就是要穿越個人的觀念體,讓我們彼此打成一片!謝謝你的提醒!願我們都在「家裡」相聚!
    11小時前 · 收回讚 · 2

    qqq 家無內外,本自具足~無學為學~必相聚!
    5小時前 · 讚 · 3

    Wang Moon Sun 來也,是的!
    3小時前 · 讚

    qqq 意思是說我可以指導你嗎?**!!
    45分鐘前 · 讚 · 1

    qqq 開玩笑滴啦~真理面前無大無小互相來也~只要是為真理而來^^不是為了面子而來~相信不辜負彼此因緣。
    約於 1 分鐘前 · 讚 · 1

Wang Moon Sun 當我面對生命出口有關的問題,會是嚴謹的;當非關這些話題時,我是笑星來的,叫BB心燦,搞笑一族。
14分鐘前 · 讚 · 1

qqq 笑星撞地球嗎?撞的心光燦爛~心燦你好^^
5分鐘前 · 讚

arrow
arrow

    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