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q
  •  

    冒牌生說
    有時候,我們不說,是要對方以為我們過得很好,其實只是希望不要讓對方擔心
    有時候,我們不說,是怕碰觸到對方的傷口,其實我們也很擔心的



    讓自己過得更好,或許是給對方最好的報答(報負)

    要我放棄你 也放棄我生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7ylAQwr7fs&feature=related
  • qqq
  •  

    qqq 遊子的兒子叫蔡方雲~我有去非死不可看ㄟ,長得跟你有點像@@!!很像武俠小說的性格大俠。澳州好像很好玩似滴~~
    13 小時前 · 讚

    遊子 方雲很有善良而無爭的本質,適合比較文明而悠閒的國家,在功利而扁小的台灣,這種人才會淪落到被欺負的地步……
    13 小時前 · 已編輯 · 讚

    qqq 欺負嚴重也,要反欺回來,這叫森羅萬相許榮,因為動物世界都是這樣滴@@!!最後再來嚴以律已,寬以待人~才叫方雲嘛**!!
    13 小時前 · 讚

    遊子 想改變自己的個性要有很大的歷練和覺悟才可以。
    所以現在他到澳洲去 先体會一下被蜱攻擊(吸血)的滋味是如何?
    哈哈,不錯呢!很有融入大自然的味道哦……。^__^
    12 小時前 · 讚

    遊子 咦?Deepblue 的指月貼文被刪了?不是你刪的吧?
    2小時前 · 讚

    qqq 我又不是指月論壇板主,我才沒這份能奈**!!
    50分鐘前 · 讚

    遊子 哈哈哈~~~~,可能是「深藍」犯忌了吧?要不然「那個人說話」很禪的說!
    39分鐘前 · 讚

    遊子 雖然他說遊子連做夢都會碎碎念 很恐怖……。^^
    37分鐘前 · 讚

    qqq 太禪~不正滴人會害怕嗎?先殺為妙嗎?**!!不是吧?**!!不然設個論壇就無義意可言,為名為利,跟修行一點關係也沒有~~
    31分鐘前 · 讚

    qqq 希望誤會的人是我**!!小心眼的人是我才好啊^^
    28分鐘前 · 讚

    遊子 是啊!是啊!希望別人都是佛,然後我們兩個人何妨就是凡夫眾生!
    那真是美哉!因為我們走到哪裡碰到的都是佛!
    23分鐘前 · 讚

    qqq 所以森羅((亂))相許爭嶸~少有人懂啊~就是這個道理~
    7分鐘前 · 讚 · 1

    遊子 幫qqq按讚囉,真是好樣的!
    5分鐘前 · 讚

    qqq 亂師教亂徒,所以我就學到亂的哲學啊^^多虧遊子的指導~~
    3分鐘前 ·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