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q
  •  

    Tony於2012/09/29 10:21 回應 檢舉
    昨天接電話時我正在交接班開會,所以沒有問很多,
    哈哈,原來你昨天下午那通電話帶著一點無奈就是這個原因,真不好意思,因為我個人的方便讓你飽受委屈,
    如果我沒看到這一段,我收到時可能會覺得這次怎麼更慎重,比上次多包了好幾層;
    但現在就把他「不專業但又自以為是」的包裝法想成,因為是「世界唯一一幅」而且「無價的」所以更不能受損。
    其實重點是在被服務過程中的感受,只要能有以客為尊的態度,就算他包的技巧差了一點,我們也不會介意的,你說是嗎,
    最後一句「不會在你指定的時間到……。」更完全顯示了他不適合直接面對客戶,
    剛好打到這句時,電話來了,7-11門市通知我畫已經寄到了,耶,不錯嘛,其實他們的效率還蠻快的,雖然有不怎麼稱職的主管,
    等一下我會抱著感恩的心,去取這一件幾經波折、差點被拒絕的無價品,
    我弟昨晚剛好提早回來現在在家,如果那天沒想到趕快請你更改,那這下就破功了。
    總之,感謝你為了我的要求而承受的這一切。
    祝 佳節愉快

    法界遊子於2012/09/29 11:06回覆
    你很能用正面的心情來看待「紅塵俗事」哦,而且很有幽默感哩!
    最重要的是:你把遊子所有的「委屈」都攬到你那邊去了。
    謝謝你哦!
    就如你所說的,讓客戶有貼心的感受那才是服務精神最重要的根本所在。
    不過…,我們好像相反,遊子總覺得是你讓遊子覺得很貼心哦,真的謝謝你!感恩!
    事實上那位先生問得也沒錯,姓名漫畫本來就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圖,更何況是才剛剛出爐的,還沒有機會被盜印、複製哦!所以這句話…他問得很貼心!

    註:會把這篇心情寫下來,是想讓一些懂得自我惕勵的人,從真實的案例中得到更真實的感悟,然後……
    然後…感謝那位「白目的主管」現身說法啦!
    PS.預計10/6過後 把這幅「姓名漫畫」Po在這篇文章上,不知可否?
arrow
arrow

    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