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q
  •  

    遊子講古~113
    二十天了


    血壓:135/82,脈博:75

    喝朋友特地介紹的一種「青草茶」,想要測試是否對血小板有用。
    二十天已經到期,所以特地再到醫院驗血。
    報告一出來,醫生又對遊子說了許多話了,難免吧?這是必然的,因為在檢驗數據上完全沒有進步。所以醫生就更理直氣壯囉!說什麼,世界上哪有什麼神丹妙葯?
    血素色:12.1→11.5 血小板:15→16 白血球: 3.81→3.38
    醫生還揶揄的說:以整体來看 甚至還退步了耶!
    當然,醫生是開玩笑的,因為醫生知道這種數據本來就有起起伏伏的狀況存在。

    真是很抱歉了,遊子這種不像樣的身体無法讓「xx茶」產生讓血小板提昇的神奇作用。

    其實也不必太失望,因為……
    1、之前他們拿給遊子看的那種病歷是屬於「白血病」,而白血病是很有可能被醫治的,至於遊子的病真的不是什麼普通的病,而是一種「解脫」才有辦法治療的病哦。所以也不必苛求人家的葯一定要達到如何的高標才說有效啦……。
    2、二十天來,都有在跑步,体力上可以說「累」了許多,而膝蓋「竟然」還支撐得住,了不起。另外也發覺尿泡確實也有減少的趨勢,那表示還是有其效用的。只是,這種效用還需再更長的時間來觀察才可以有決定性的確認。但是以遊子的緣,目前的「印証」能力就只能到這裡為止了……。

    另外,之前遊子說過,不管有效沒效 遊子都會很高興,因為:
    1、有效 當然是最好啦!因為受益的人將不會是只有遊子一個人而已。
    2、對遊子個人沒有決定性的效果,那遊子就可以不被世俗塵緣的人情義理所羈絆,要不然「見証」「回饋」甚至是「造福人群」也是做人的一種本份啊!不是嗎?那遊子鐵定會忙了許多……。
    現在歸零,正好讓遊子又回到了更堅定的「老」路,這樣反而更符合遊子的個性與因緣。
    3、又確定了一種「可能結果」是不可能的,那麼就更加一份的確認「法界醫功」就是遊子目前唯一的依靠。然後………。遊子的意思是說:以後才可以更明確的說「法界醫功」如何如何啦!
    4、所以,或可這麼說:遊子這個人能否成功,其實就是法界醫功能否完全的被証實唷………!天佑遊子!
    點滴体會,烏龜之行,天涯遠、海底深,唯起腳落印,如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十天了
    全站熱搜

    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