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q
  •  

    遊子講古~112
    眉心輪


    之前幫老媽調氣,老媽都會看到小姐(幻覺?),真是傷腦筋。
    這一次老媽來,特地記得要調眉心輪(元輪)……
    想說…元輪和我們的元神有關(相應點),一般來說這個輪(第三眼)打開的話 比較容易看到另類空間的眾生。
    老媽只是凡夫俗子,如果打開所謂的「第三眼」只會徒增困擾,所以一直沒幫她做元輪。
    哪知…竟然還是產生「效果」了?而且還誤會遊子怎麼帶女人回家?
    除了天天責怪這個不肖子而讓遊子耳根不清淨之外,很慶幸的是,老媽並沒有因此而驚怖,就只是很平常的「看到」而已。
    既然會看得到,那元輪有做沒做就都一樣了,因而這一陣子調氣的時候就順便幫老媽做一下元輪……
    已經超過十天了,這十幾天來竟然都靜悄悄的 不再數落遊子了?
    問老媽有沒有再看到小姐?老媽回答得很有意思:奇怪,這一次來怎麼都沒看到?

    很明顯的差異。
    所以…老媽「幻覺」的現象鐵定和元輪有關係。只是這個關係怎麼和遊子所知的正好相反?奇哉怪哉?
    註:目前只能這樣解釋…老媽的狀況是因氣的作用故,融合了自己念頭的想像,因而有了「有若第三眼的幻覺」,當調了元輪之後,第三眼恢復了「相應於當事人的」平凡,於是就看不到了……。
    因為有了老媽的這種經驗,今後幫人調氣,將不再忌諱元輪了,我想這裡面應該還有著遊子無法確知的祕密吧?最重要的是…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因緣,所以不是調不調元輪的關係。
    說真的,因為老媽對氣可以說是毫無知覺的,但會發生「第三眼」的事,卻讓遊子更加確認:氣一定有它的「效用」存在,就看我們如何了解相應的原理與如何應用「本有之氣」了。

    前一陣子,老媽一直有三叉神經痛的困擾,這種痛遊子痛過,那真的是很痛唷,痛到根本沒辦法張口吃東西呢……
    接老媽來之前,在兄長那裡 已經吃了半個月以上的止痛葯,卻還不見效果。
    所以這次來遊子這裡 就特地在老媽兩頰牙齒的地方調氣囉。
    很有效果的,三天之內就舒緩了許多,並且葯量減半,五天之後就不用再吃止痛葯了。很高興唷!
    所以現在,老媽只要聽到要做氣功,都非常高興!沒錯,老媽在這裡 遊子唯一能回饋的就只有氣功了。很值得欣慰的是,老媽在氣功的調理之下,身体狀況一直很不錯哦。感恩!


    *************
    屋子後面還有一些雜草需要割除,因為雲再過幾天,就要出國了,所以昨天趕快再撥個半天的空檔來「活動」一下。
    因為藤蔓已經太久沒整理,幾乎都成精了,所以需花很大的力氣才有辦法拔除。是拔河啦!
    想說比較有体力了說,也想說幾天前才運動過,應該更強健了才是,所以就做得認真了一點……。
    哪知,在工作的時候沒感覺,等做完的時候……
    哈哈哈,慘了!
    腰竟然挺不起來了,也沒辦法彎腰,根本出不了力了……,大概是受傷了……。
    今天更嚴重了,早上醒來躺在床上幾乎就起不來,因為腰本身無法使力(很痛),必須手扶著大腿慢慢上移才有辦法站起來……。
    哈哈,昨天,被自己的体力騙了……。
    等一下還要去醫院,要如何去呢?傷腦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眉心輪
    全站熱搜

    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