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qqq
  •  

    遊子講古~110
    0161: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條路,這條路就是…人生之路,所以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心」路歷程。

    0162:心路的精釆,不在於追求華麗,而在於點點滴滴 刻骨銘心 的体會。

    0163:心路,看不到,卻紮紮實實的在走每一步。以後 我們還會以那一步當下的感觸…望斷前程 回首天涯路。

    0164:路 不在遙遠的天邊,路 只在眼前的足下。當跨出第一步的時候,我們就已經走在「路」上。

    0165:跨出第一步不難,難的是…智慧。有智慧的人一步千里,沒智慧的人寸步難行。

    0166:千里行路,也要休息。但是這個休息不在溫床軟墊上,而是在路邊佇足欣賞過客的滾滾風塵。

    0167:路上要暫時停歇下來,好好觀察別人來當借鏡,否則盲目的路就會變得坎坷而遙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條路
    全站熱搜

    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