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q
  •  

    遊子
    《路》………

    0151:路是人走出來的,如果我們走得踏實,那麼荊棘之路也會變成康莊大道。

    0152: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我們每一個人都走在「通往自己目的地」的路上。

    0153: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尤其是要到自己家門口的路…沒有人會替我們走。

    0154:路是大家的,我們不能限定誰不能走。所以有限定的路 肯定無法成為大「道」。

    0155:路是自己選擇的,能夠走在同一條路上,不是有緣 就是知音。

    0156:走在同一條路上,當然可以談心,也可以相扶持!若把別人當做路障 那可不是聰明人哦。

    0157:走在不同的路上,我們將會在交叉路口碰到紅綠燈,而紅綠燈可能會改變我們相遇的因緣。

    0158:路可以通往天涯海角,因而確定…世界上的每一條路…原來都可以回到自己的……家。

    0159:沒有路,還是要走出一條路來。因為我們一出生,就已經註定要尋找屬於自己的生…路。

    0160:沒有人會自找死路的,就算是死路,他也必然認為那是一條可以解脫的「生」路。
    讚 · · 追蹤貼文 · 星期一 20:57
    6 個人都說讚。
    查看全部3則留言

    遊子 妳自己的愛 足以當監所同學的路唷。
    實際親臨其境而把愛分享出去的人,總會讓人動容的。
    4小時前 · 收回讚 · 2

    水瓶海豚 明天是台中第四梯第一堂課^^真是開心可以服務這些同學們^^
    4小時前 · 收回讚 · 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
    全站熱搜

    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