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qqq
  •  

    遊子講古~100
    社團被封鎖了?

    此內容目前無法顯示
    你所點取的網頁現在無法顯示。可能的原因有該網頁暫時無法使用、你所點選的連結已過期、或你沒有此頁面的瀏覽權限。
    返回首頁

    ************************************
    在fb成立了一個「心一點靈社團」。
    原想這是一個大家的園地,不是遊子個人所獨有,於是開放給大家共同來經營。
    是故,將很多人指名為「管理員」。當然這個管理員的權限就和遊子這個「創始人」一樣大囉!
    遊子也想過這樣「開放」的後果會是如何,只因為「萬象許崢嶸」,所以最壞的狀況遊子都已經想過了。
    是的,遊子也想看看「萬象許崢嶸」的後果會是如何……。
    只是,這種「美妙」的後果遊子竟然看不到?

    到現在才沒多久,大概一兩個月吧?
    果然發生狀況了……
    今早起床上「心一點靈社團」,竟然「沒有權限進入這個網頁」?試了好幾次都是一樣,這可不是遊子的老電腦有問題哦。
    哈哈,有意思!
    當初,遊子設定的是「公開」的社團,既然是公開,那麼遊子用搜尋的方式就應該可以找得到並看到裡面的內容,現在「心一點靈社團」居然完全憑空消失了?無論如何也搜尋不到。
    這已經不是只有「沒有權限進入」而已,看這個情形應該是…遊子被某個管理員封鎖了?
    所以,今早無法進入社團……並不是社團被fb封鎖了,而是遊子被這個社團封鎖了。
    有意思!

    其實,這種狀況也是遊子曾經顧慮過的事。
    既然顧慮過,那麼就表示遊子早就能面對這樣的突發狀況,所以到底是哪一個管理員會和遊子「開這個玩笑」,遊子倒也覺得無所謂。
    就當做這個社團與遊子暫時無緣吧?
    既然無緣,那就用「跳出者」的心情來祝福這個曾經努力過的「心一點靈社團」能有一個正面的運作囉,然後,期望社團裡面的每個人,能藉著「靈心一點」提昇不可思議的「一點靈心」……。
    如是祝福!

    其實,遊子個人的事很多,少一點「攀緣」的地方,才有更多的時間來做其它的事吧?

    qqq於2012/09/08 14:39 回應 檢舉
    我阿移也曾被封鎖過沒什麼啦~~有很多自以為是正道人士所為而已**!!
    再試試看~搞不好好了,真是乞丐趕走廟公的事再度發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團被封鎖了?
    全站熱搜

    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