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qqq
  •  

    遊子講古~88
    雲霧之旅


    拜訪「雲霧茶」的研發人,由於台中的路不熟,於是請朋友帶路。
    林大姐,看起來是很樸實的「庄下人」,沒有都市人鬼靈精怪的那種機巧氣息,感覺很親切,曾隱居深山苦研草葯,聽其事跡頗為傳奇。
    主人泡雲霧茶招待我們。
    聊天中,遊子說自己都是靠氣養生,於是主人家拿了她庭院種的一株葯草(約一米高)給我們做「能量」試驗。
    真的有很強烈的能量耶,很難以想像,植物的能量場竟然可以那麼強?這是遊子第一次親身從植物本身那麼明顯的感覺到能量波……。(註:這氣場的感覺和一般練氣的人雙手對著大樹吸氣的那個「氣」是不一樣的。)
    有點神奇的葯草。嗯,以後如果有緣的話,真要好好深入研究一下才可以……。
    是的,如果「雲霧茶」真能讓血小板提昇,那麼…遊子和這位大姐必然會有更深的緣。

    離開之後,朋友卻忍不住的直說有效。(朋友和林大姐也是第一次見面,也是第一次喝雲霧茶。)
    哈哈,人家雲霧茶是給遊子喝的,怎麼反倒是朋友先感受到了?
    問朋友說哪裡有效?朋友說:小便!
    哈哈!喝多了才這樣吧?
    不是,朋友幫遊子解析其中的原因……。
    嗯,朋友以前是從事臭氧機、能量屋…等健康事業的高手,對「養身保健」的原理與方法很有他的研究心得,因而不致於怎樣的「小便」都分不清楚,他說:只有喝「臭氣水」才會具有這樣的效果……。
    哦………

    朋友正好休假,所以順便到他老家走一趟。
    萬萬沒想到 這一趟無心之旅,竟讓遊子撥開了一個連自己都不知道的雲霧之謎。
    朋友,很久很久以前曾向遊子借了一筆錢,不過這是我們私底下的事,遊子再怎麼落魄 也不會去為難落難中的朋友。所以,不相關的人是不會知道的……
    兩三個月前接到朋友說要還錢的電話,還以為他的日子已經從谷底翻身……,那時還為朋友有氣魄面對我倆之間的情義而替他高興。
    這一趟雲霧之路,竟讓遊子看到了另一段雲霧之後的真相。
    原來…朋友根本還沒有能力還錢。
    原來,他家人知道這件事,原來他還遊子的錢是他家人幫他還的……
    原來是他家人要幫他還錢,他「才有能力」打電話給遊子……
    原來他家人在幾個月前就一直接到很神祕的電話,以致於他們一直想來遊子這裡一探究竟,他們想知道朋友和遊子的金錢糾葛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他們更想確定那個神祕電話是誰打的……。
    沒想到,一趟無心之旅,解開了朋友家人的心「結」,同時也讓操控整個事件的那個藏鏡人曝光……。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還好,由於朋友和遊子之間的互相信任,朋友及其家人們並沒有因神祕電話的「逼債」而誤會遊子。反而是,事情發展至今,若從「友誼能夠破鏡重圓」的角度而言,這個藏鏡人 倒是做了一件「好」事哩!雖然其心可議,但也可以將功折罪了……。

    善良的人,終將會有善緣啊!
    也希望朋友的惡緣能儘速遠離,然後雨過天青……。
    說真的,朋友是很有才華而肯上進的人,只是時運真的是不濟,以致於落魄潦倒。沒想到才「比較好」的時候,前沒多久竟摔車了……。(朋友說,摔得好,也因為這一摔,遊子才會下山到台中去……。這倒是實話,否則要遊子出門 說真的還真不容易唷!)
    他的人生還真是坎坷啊!看來足以和遊子媲美了。
    經過人生苦難的歷練,將更有能力從黑暗裡看到光。因而知道:人生無論是榮華富貴 還是困頓潦倒,都是要我們体會人生 進而知道諸行無常……。
    所以朋友能和遊子再度聚首,那麼註定他必須和遊子一樣要走上「法界之圓」的覺悟之路……。
    這是沒辦法的事,因為遊子除了「心」可以和人交流之外,其它的 一無所有!
    幫朋友鎖鋼釘的肩胛骨調氣,朋友說原本還有一絲絲的抽痛 大約舒緩了七成……。
    哈哈,很好哩!
    就憑著這個七成,朋友應該會好好的靜心練功吧?
    沒錯,上了年紀的人,最直接的養生之道,就是好好練「法界醫功」囉!
    而一般人要先相信「法界醫功」,然後才有辦法相信遊子的「法界論」!
    祝福有緣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霧之旅
    全站熱搜

    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