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30670  qqq qqq 於 2012/08/11 19:15
  • qqq
  •  

    遊子講古~66

    慶築營造


    張健家
    http://blog.yimg.com/2/A3YBKJ17s5.9ED4lVpFV1X43IqEBR_QDikeDDl0cPfpvwMFt1WKJyg--/6/l/wb5fywEvxX20C4rbNZi4SA.jpg

    這張「姓名漫畫」是在…營造「健」康的「家」……
    哈哈,是「健家」在「慶」祝「築」巢的一種營造藝術啦!

    張先生應該是慶築營造公司的負責人吧?
    不知道捏!名片上沒有寫頭銜……
    看其名字與事業非常搭配,絕對可以讓成家和立業…終身相輔相成哦!
    所以囉,主題雖然是「姓名漫畫」,遊子一時興起 就順便把「慶築」這兩個字也寫進去了。
    「慶」字,比較容易看得出來,就是正被「慶」上去的那間小閣樓。
    至於「築」字……
    說真的,如果沒有特別提起,遊子相信沒有人知道那一棟小房子和前面的路就是一個「築」字。
    很妙吧?遊子很「慶」幸的用了一點小技巧「築」了一個健家的小窩……
    所以,這幅「姓名漫畫」其真正負責營造慶築小窩的人……名正言順的當然就是「張健家」本人囉!
    遊子在這裡祝福張先生,家庭、事業兩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