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435  qqq qqq 於 2012/07/31 08:00
  • qqq
  •  


    qqq於2012/07/30 22:01 回應 檢舉
    如儀說
    古來禪宗任何大德他們都很慈悲,他們一方面想告訴世人,人人都有明珠一顆,解脫是可以頓悟直超的,可是另一方面,他們也同情有些人理性強、思惟發達,對法 的執著很深,必須順著佛經論的次第去說去教,才願意相信,才願意學習——儘管這一條路比較漫長,但是禪宗古德必須隱藏起眼淚,教他們迂迴漸進的止觀之道。 然而祖師的本意應該是「直指人心、見性成佛」,而禪宗又叫做「佛心宗」。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9E34eaIqnk&feature=related


    涵廣於2012/07/31 00:46 回應 檢舉

    qqq,我记得这段话明明是李元松老师的语录,什么时候变成如仪说了?
    谢谢您贴出的这段法语,感恩!


    涵廣於2012/07/31 01:13 回應 檢舉
    谢谢qqq分享的歌曲,刚才听过,美妙的音乐!
    休息去啦,晚安

qqq於2012/07/31 06:57 回應 檢舉
既然是絕子絕孫或子孫滿堂 如儀說~我說~李師說~有何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