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30328  qqq qqq 於 2012/07/26 21:22
  • qqq
  •  

    遊子講古~49

    沒有人有義務必須對我好


    生病是自己的事,別人沒有任何義務必須對我好,包括自己的父母、兄弟姐妹、老婆、兒女,甚至朋友、社會福利機構…。他們都沒有義務必須對我好。

    然而遊子受到的幫助與關懷卻是甚多甚多…。目前能回饋的就只有---感恩!



    「沒有人有義務必須對我好」,能夠了解這個道理,人們隻字片語的關懷,一針一線的幫助,遊子能不感動嗎?能不感恩嗎?

    ●深入感恩之中,這個感恩的對象,將會擴及到「我」之外的任何一切。

    ●很多的情緒都是有毒的,情緒毒素是生病的根源之一。但感恩卻是最佳的「排毒」方法。同時也是「養生」…把「生命」「養」到「無量無邊」…的最簡單途徑。

    我和你啊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Yk0xdyhwTk&feature=fvwr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