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答案

close
  • #30144  qqq qqq 於 2012/07/17 12:15
  • qqq
  •  

    遊子講古~34

    答案


    ● 或許明年的這個時候 就可以把這一捲紅紙「寫」完……

    0431:問題就是答案,當我們坦然面對問題的時候,答案就開始若隱若現。
    0432:答案就在我們面對問題之後才會出現,要不然問題就不是問題了。
    0433:或許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答案,因為每一個人的問題都不一樣。
    0434:面對問題就是面對自己,所以答案將會告訴我們:我是怎樣的人。
    0435:不同個性的人所解開的答案就不一樣。既然答案不一樣,我們就必須尊重每一個人的處事態度。
    0436:不一樣的答案,正說明了一個事實:不一樣的答案本身就是一個問題。
    0437:尊重不一樣的答案就是解決問題的一種方式,當然我們也可以找「共同的答案」來解決問題。
    0438:「共同的答案」不在事件裡,「共同的答案」就在每一個人的心裡。
    0439:既然「共同答案」在每一個人的心裡,那麼這個「共同答案」就沒有辦法共同解決。
    0440:我們必須獨自解決這個「共同答案」,沒有人可以代替我們,包括你至親的人還有任何一個關心你的人。

    0441:尋找答案是一個非常美麗的過程,沿途的風光值得用生命去体會。
    0442:答案就隱藏在問題裡,問題將帶領我們欣賞 春花 夏風 秋月 冬雪 的奇妙景象。
    0443:追尋答案就是我們的宿命,因為答案會用各種問題的方式來逼我們走向答案之路。
    0444:依著別人的路只會找到別人的答案,所以我們必須走自己的路,然後找到自己的答案。
    0445:拿別人的答案來當做自己的答案,這可能不只是剽竊而已,而是賣掉自己的靈魂。
    0446:生命絕對有自己的答案,為了便宜行事而賣掉自己的靈魂絕不被生命所允許。
    0447:找到生命的答案,並不意味找到生命的起源,而是找到生命的安頓所在……。
    0448:我們將找到生命可以安頓的地方,讓心不再為問題操煩,讓心不再為生命漂泊。或許這就是我們追尋「答案」的目的。
    0449:尋找生命的答案就是我們的宿命,因為我們就是從答案的地方而來。
    0450:所以…當我們找到答案的時候 就可以知道:果然問題就是答案! (註。因為「問題」就是對「答案」不懂才會產生問題,也就是說:問題其實就是為了答案而存在。)

    我知道這就是答案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x4OVg3nJ-U&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