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9854  qqq qqq 於 2012/07/04 03:08
  • qqq
  •  

    遊子講古~11

    20120629驗血

    血壓:128/78,脈拍:78



    這一次的數據,可以說是維持平盤,並沒有比上次驗血進步。

    但是醫生說,以我的狀況,血色素能維持在10以上,他就很高興了。

    白血球4750,表示免疫能力還不錯,醫生問遊子「牙齦還會不會流血?」,遊子說,已經很久沒有這種現象了,以前一流都要四、五天,很恐怖捏。

    血小板還是太低了,醫生說,驗血那天,檢驗師就立刻打電話給他,說這個人(遊子)的數據很嚴重……,醫生回說:他只是例行檢查,沒事的。

    哈哈,醫生已經很習慣遊子的病狀了,以前他也是一樣一直想要遊子做進一步檢查哩……

    現在不會了,現在就只是做例行驗血,然後交待遊子,只要人不舒服,只要發燒,都一定要回到醫院來……。



    驗血數據雖然沒有進步,但是自己感覺,在体力方面進步了很多。

    譬如,自從可以開始慢跑以來,現在已經可以連續跑1.5公里的下坡路,沒問題。而且還很享受哩!不跑反而會覺得當天的運動量不夠。

    遊子比較擔心的是膝蓋和腳踝的問題,因為長久散步以來,遊子知道自己的腳是不夠「健康」的,因而常常會有些許狀況,而這些類似扭到筋的狀況 並不是找老朋友整復就可以解決的,因為這已經是「習慣性」的…老…問題。

    所以真正要改善就是要停止散步才可以。而且這種久年傷(也有可能是骨頭老化的問題)根本不是休息一兩個月就會好的。

    所以 這對遊子有困難,因為目前遊子就是要靠散步練功,用精氣神來維持自己的体力與健康的啊。怎麼可以休息? (註:遊子知道,以目前自己醫功的功力,光靠打坐是不夠的。)

    那種腳踝一直卡卡的感覺,知道不太可能會好,所以只能更小心散步,希望能維持久一點的散步時間囉。

    兩個半月前,來訪的朋友特地送遊子一對腳環和她們隨身攜帶的手環,是所謂的能量環吧?她們對能量的敏銳度非常高,因而很能確定能量環的效用,要遊子也試試看。

    遊子比較遲鈍囉,但印証的精神是有的,所以也跟著流行的戴著手環和腳環起來了。

    兩個半月來,環不離身哦!

    耶!真的有效!

    腳踝卡卡的現象改善了很多,原理如何,遊子不知道,但知道腳的靈活度至少改善了一半以上。

    哈哈,以前會擔心 以後越來越嚴重的時候 散步會變成一拐一拐的。現在不一樣了,甚至於有信心以後應該會更好才對……。(註:慢跑時還是很小心啦,腳不敢抬高,因為怕腳跟落地時的那個撞擊力太大而加劇腳踝的傷勢。)

    是的,印証了兩個半月後的今天,遊子可以很確定的說:能量環確實有用。

    至少可以讓遊子好好的再走好幾年吧?

    感恩!遊子的人生總是有貴人相扶持,而現在則是有人「牽」住遊子的手腳哦!

    麥克斯於2012/07/03 13:32 回應
    檢舉

    期待遊子兄印証能量環。屆時我也可以仿效。

    若遊子遠離論壇,或許血小板恢復的更好。←←(這個小弟妄想猜測,因為有清淨心和更多時間練功。)
    法界遊子於2012/07/03 18:56回覆

    用清淨心來練功,這是遊子一直期待的。

    你離去 那天忽然傾盆大雨 忘記關的窗 濕一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9OY4Igt-MM&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