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9660  qqq qqq 於 2012/06/21 18:22
  • qqq
  •  

    qqq
    佛法,最讓我感動,最讓我痛哭流涕的,就是祂講空性。

    從空性而流出的般若智慧,讓我臣服而入了空門。
    從空性而悟到的空門不空,讓我悲願而返璞歸真。
    ---大覺
    讚 · · 不再追蹤貼文 · 6月2日 22:07
    2 個人都說讚。
    張詠宜 讚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月3日 19:50 傳自 · 讚
    qqq 頭腦單純的人聽見空性就悟了,再來有心機的人要聽見空門不空,才會悟,不悟再聽見什麼如來藏再來空如來藏再來不空如來再來不空不如來藏,總之就是解開執著處,而有不同手段,法無高下平等性故~總之你是那樣的人,不管說什麼都對~如果你不是那樣的人,再說有多高明,也都錯~~
    6月3日 20:50 · 讚
    qqq 當然佛法會說成這麼多派,那是沒辦法滴事,因為大家會日久生情,執以為是~始覺終是圓覺再來拿掉圓覺就是無量光無量壽~~~
    6月3日 21:03 · 讚 · 1
    qqq 無量光無量壽覺醒時~~~說他是真常也可以,說他是斷滅也可以,說他是不一不異也可以,說他存在也可以,說他是不存在也可以,說他有也可以,說他無也可以,只要你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6月4日 11:01 · 讚 · 1
    遊子 qqq 頭腦單純的人聽見空性就悟了,再來有心機的人要聽見空門不空,才會悟,不悟再聽見什麼如來藏再來空如來藏再來不空如來再來不空不如來藏,總之就是解開執著處,而有不同手段,法無高下平等性故~總之你是那樣的人,不管說什麼都對~如果你不是那樣的人,再說有多高明,也都錯~~
    .
    遊子就是太聰明了,所以才千山萬水啊!
    23 小時前 · 讚
    qqq 不~~千山萬水那才是起航處~~~
    23 小時前 · 讚
    qqq 這樣才是個圓~~
    23 小時前 · 讚
    遊子 其實,遊子以前是很笨的人,甚至認為天下沒有人會比遊子還笨。
    後來,不知怎的變得很聰明(好像是在懂得三歲小孩的亂畫之後)……
    然後,卻還要一一打破自己的聰明……
    想想,聰明還真是不知道自己笨的人。
    .
    結果繞了一個圈,果然証明了遊子是很笨的人啊!
    21 小時前 · 收回 · 1
    qqq 至少我認為,有很多事你看的比我敏銳~才是我學習的人物~~
    21 小時前 · 讚 · 1
    遊子 哈哈,qqq是說:遊子知道自己笨,所以是個聰明人?
    20 小時前 · 讚
    qqq 不~是很坦然,這樣聰明也無法招架~~
    20 小時前 · 讚
    遊子 是qqq有慧眼啦,所以你我就像兄弟一般。
    至於別人和遊子則還有一層隔閡,所以就說遊子是「莫名其妙」囉!
    他們還不習慣遊子式的語言……
    沒辦法,誰叫遊子不讀書呢,所以表達能力就無法滿他們所願了……。
    20 小時前 · 讚
    qqq 嗯~我想這是每人都有的我見,如果能破,我想他就是我尊敬滴人~~
    20 小時前 · 讚
    遊子 是的,一個人只要能勇敢的面對自己,不管他以前是怎樣的人,那都是遊子敬佩的人物啊!
    19 小時前 ·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