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9136 qqq qqq 於 2012/05/29 11:43
  • qqq
  • 讚 · · 不再追蹤貼文 · 分享 · 昨天 7:33

    2 個人都說讚。
    陳東煜 佛無信徒,他教我們用自己的心,眼去看清楚事實,這是一種分享,分享體悟與喜悅。

    真理從來就不是一種信仰,雖然包含了因果,但卻又超越因果。

    佛性就是覺性,這是每個人都具有的,自己內心的美醜自己最清楚,迷惑之人才會成為信徒。
    12 小時前傳自手機 · 讚
    遊子 ●真理從來就不是一種信仰,
    ◎真理就是真理,當然和信仰無關。
    ◎只是有些人必須靠著信仰來接近真理。
    ◎在接近的過程中,他們已經用「不同信仰的衝突」而遠離了真理。
    ◎他們必須用遠離的方式來体悟真理。
    .
    ◎真理就是真理,真理無所不在。
    ◎信仰就是用一的方式來接近真理。
    ◎因為真理就是用一的方式來和每個存在(信仰)相應。
    ◎因而不管信仰是不是真理,至少信仰是真理的一種現象……
    ◎以現象故,真理在其中。
    ◎於是迷惑之人成為信徒,竟然也是真理中的一條法則……。
    3 小時前 · 讚
  • #29137 qqq qqq 於 2012/05/29 13:09
  • qqq
  • qqq 李上師說~不是好人和壞人才會分開,好人和好人也會分開,只要他們心中有真理的話~
    約 1 小時前 · 讚
    qqq 更正應該是只要((我們))心中有真理的話~我想是這樣說才對,我沒去看原板字是怎麼寫~~我寫是這樣寫沒錯!
    於 50 秒前 · 讚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 的沈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PPNt5yGOoM&feature=related
  • #29138 qqq qqq 於 2012/05/29 13:17
  • qqq
  • 鄭來也 世間並不是好人和壞人才會分開,好人和好人也會分開——只要他們心中有「真理」的話。
    找到了~~讚是我糾正老師的話意,我比較利害~所以不要依文解義,三世佛怨**!!
    背後語意就是看見法爾如是,你好我就好~
    世間並不是好人和壞人才會分開,好人和好人也會分開——只要我們心中有「真理」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