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9028  qqq qqq 於 2012/05/21 13:08
  • qqq
  •  

    qqq
    真正會修行,其實一兩句話就到家了。我覺得過去密宗、禪宗以及許多的經論,扼要的地方都是那麼一兩句,根據一兩句一門深入的修行,門門都是解脫門,門門都可以到家——只要你是全身躍入的話。
    讚 · · 不再追蹤貼文 · 12 小時前

    Frank Illya 說讚。
    Frank Illya 說得好,全身躍入~~日安囉!
    3小時前 · 讚
    遊子 全身躍入……
    就像…只有一句:南無阿彌陀佛!
    也像…遊子把自己躍入法界熔爐之中………,而「我」就是qqq說的:那一句話。
    2小時前 · 讚
    qqq 是喔**!!我不知道我會這麼利害@@!!
    約 1 小時前 · 讚
    遊子 是「我」利害啦!
    約 1 小時前 · 讚
    qqq 對~無心的最利害~
    約 1 小時前 · 讚
    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