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q
修行終極的目標,並不在跟佛「一樣」;而是在於明白真相、認識自己。
讚 · · 不再追蹤貼文 · 昨天 21:05

陳東煜說讚。
遊子 結果,一不小心就跟佛一樣了……
哈哈,絕不是故意的,只是巧合罷了!
昨天 22:14 · 讚
qqq 這樣不一樣的如來佛,才有資格叫做如來佛
昨天 22:17 · 讚
遊子 我們本來就具有如來智慧德性,只是「忘記」了,所以才和「佛」不一樣。
以「無明」故,以「不一樣的成佛因緣」故,走了一趟「適合自己心性」的成佛之路。
自己的成佛之路,只有「自己」了知,也只有靠「自己」去走,所以到最後成就的就是「自己」。
以每一個「自己」故,我們都是「不一樣」的……如來佛!
.
註:以「不一樣」故,也以「一樣」故,「不一不異」故,「本如」不得不以不生不滅的方式……「存在」。(詳情另述!)
13 小時前 · 讚
鄭來也 不一樣的意思就是不透過模枋,竟然巧合是這樣的存在的~~不管透過什麼相貌~~~
4小時前 · 讚
遊子 所以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心性所招來的因緣。於是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部佛典。
讀懂自己就是走在成佛的路上!
當然,也應該佩服「學佛」的人啦。只是遊子不屬於那種根性的人……。
2小時前 · 讚
qqq 我的根性應該是屬於寵物性的個性~~**!!
在幾秒鐘前 · 讚
祝全天下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