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8872  qqq qqq 於 2012/05/10 20:03
  • qqq
  •  

    莊海娜
    心靈是一種技能''

    牆上相片
    學習正面積極的心態..其實也是一種''技能''.. 我一直教導學生 '''心靈是一種技能''..需要鍛鍊...你沒學會或學好這樣的技能..你的生命不可能有精彩的假設或可能.若你真聽得懂我的話..智慧女神心靈學苑..海娜..
    發佈者: 莊海娜
    讚 · · 不再追蹤貼文 · 4月29日21:57
    4 個人都說讚。
    qqq 無我更能神乎其技,也是說處處有我的手腳
    4月30日21:35 · 讚 · 1
    遊子 然也!然也!
    以前來也兄都只講一半,現在把答案也講出來了。
    這就是佛法的白話文吧?^^
    5月1日9:17 · 讚 · 1
    qqq 後面那一句真的是想到遊子為你寫的啦~不然我我只寫前面那一句,因為莊小姐說有我所以我就說無我啊^^不然事實上也是法爾如是而已啦~~
    5月1日9:33 · 讚
    遊子 海娜的路數和我們完全不一樣,以萬象崢嶸故,只能以「不一樣」來法爾如是了。^^
    5月1日16:21 · 讚
    qqq 我當然知道啊~~不然會開辯論會會死人滴~~~
    5月1日17:43 · 讚
    法界遊子 「辯論會死人的」,這句話聽了好親切!
    因為遊子就是從「辯論」死過來的人哩!哈哈~~~~~心有戚戚焉!
    5月4日13:18 · 讚 · 1
    遊子 註:辯論,只是在証明遊子有辦法說自己的東西而已,並不是要把對手駁倒!所以嚴格說起來,遊子和別人的辯論是不及格的。^^
    13 小時前 · 讚
    Frank Illya ‎"有我"亦"無我", 視因緣而定, 不同層次的機緣有不同層次的應為~~
    11小時前 · 讚
    遊子 所以「隨順眾生」是很不容易的。因而只能先好好做自己囉!
    不過…有我才有辦法進入無我,而無我更能洞見有我並包容有我……,遊子要這樣才有辦法讓自己略微安心。
    10小時前 · 讚
    qqq 佛教也是不及格也是說自已的東西,真是的說還是有待觀察…^^
    8小時前 · 讚
    遊子 佛法本來不是在說「自己」的東西,是太多人把自己當做佛教徒,於是就有自己的東西了。更有甚者,最後竟還以為佛教就是他的呢。
    遊子的狀況可能和上面的情形會有點不一樣……
    本來,遊子也是在說「法界實相」啦!
    但是為了謙虛起見,只好說那僅是「個人」的看法。
    也由於很多人都不認同故,於是他們也會說:《法界論》只是那個遊子自己的偏見……
    於是《法界論》到最後不得不變成是遊子個人的……
    哈哈,遊子怎麼會有《法界論》呢?
    嗯,這時候來体會佛陀沒有說法,我想這個心情應該是很貼近才是!
    6小時前 · 收回 · 1
    qqq 如上所說就是如實說法~^^很有智慧
    約 1 小時前 ·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