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8781  qqq qqq 於 2012/05/04 21:53
  • qqq
  •  

    遊子發文
    你打開我眼睛
    起初我以為你很像太陽 溫暖但靠太近會灼傷 後來才了解你也像月亮 溫柔肯傾聽我的迷惘 我看見你做的和說的一樣 才懂誠實是勇敢更是力量 你教會我人要去追求夢想 我的志願不該只寫在紙上 你打開我的眼睛 讓我發現自己的潛力 相信努力總會帶來驚喜 我可以讓每天更有意義 你打開我的眼睛 讓我眺望更遠的風景 希望有一天我能變成...
    收回 · · 不再追蹤貼文 · 分享
    你及其他 9 人都說讚。
    qqq 因為遊子打開我的眼睛,能不按讚嗎?
    3小時前 · 讚
    遊子 那qqq也一定看到了很多高人們的眼睛還沒有打開……
    有什麼觀念,就掉進了那個觀念的坑,果然!
    還好,遊子溜得快,要不然就死無葬身之地了,哈哈~~~~
    2小時前 · 讚
    qqq 所謂清淨法身之佛陀,罪人見之亦有罪是也~~遊子的文章處處都有好康,竟然會有人看不懂~~可見是如實的懂不是法很高尚的人才懂~~
    2小時前 · 讚
    Candy Chou 這真是道出平凡人ㄉ心聲~父親曾經也遇到這類醫生只能說他很偉大給醫生實驗加生活水準提升($)但也只能説~人在做天在看~如能每位病患都能當做自己ㄉ親人那麼世界會更美好ㄌ(^_^)
    約 1 小時前傳自手機 · 讚
    遊子 致qqq:
    他們看不懂是比較正常。因為一般「緣起性空」的人都會先入為主的從「常見」的角度來看遊子。
    但是,遊子真的覺得很奇怪,來也兄怎麼看得懂?尤其遊子的論述到目前為止還很支離破碎的說!
    還好,有你這位知音,要不然遊子就孤單了,謝謝你!
    約 1 小時前 · 讚 · 2
    遊子 致Candy Chou :
    「只能說他很偉大給醫生實驗加生活水準提升($)」,真是一句很感傷又無可奈何的話。
    其實遊子也差點成了和妳父親一樣的人,老天保佑,那時候碰到了一位很有良心的醫生……他要遊子不要當西醫的白老鼠,所以才有辦法活到今天哩,真是感恩!
    不過,以現代人的生活模式,到最後,必然都會死在醫院裡吧?所以到最後能不能碰到好醫生,還得靠自己的運氣與福份呢!
    遊子則隨緣了,是的,能不認命嗎?^^
    約 1 小時前 · 讚 · 3
    qqq 我想我小時侯就唸佛的關係,從有入空,再從空入有,所以雖然看不懂也知道你再說什麼東東~~
    那個本有並不是字面上的本有是超越兩邊的本有~~所以依文解義的人,常常會誤會遊子是很正常滴~~~~
    約 1 小時前 · 讚
    遊子 所以依文解義的人,一看到「如來藏」就起乩了!
    說真的,他們的觀念沒辦法「空」哩!以致於失去了「空容萬物」的無量無邊。(註:這句話鐵定被他們譏為:我還有量有邊咧……)
    就算能「空」,他們只能在「無來去的境界裡」成就自己的涅槃。
    看著吧!
    46分鐘前 · 讚
    遊子 又按出去了,還沒說完的 說……
    空容萬物的無量無邊,應該說:「空容萬物的不可思議」啦!^^
    43分鐘前 · 讚
    qqq 這可能是李上師說的法界不可思議的神秘力量~非佛非菩薩非羅漢所能知~~
    29分鐘前 · 讚
    遊子 有「非佛所能知的不可思議」嗎?這倒是第一次聽到……
    佛就是不可思議了吧?
    20分鐘前 · 讚
    qqq 非佛是我加上去的啦**!!
    19分鐘前 · 讚
    鄭來也 ‎~非佛非菩薩非羅漢所能知~~是我加上去的啦**!!
    19分鐘前 · 讚
    qqq 總之法界就是平等無礙啦^^
    17分鐘前 · 讚
    法界遊子 哦…,那就是非常不可思議的讚嘆詞囉!^^
    17分鐘前 · 讚
    法界遊子 是的,法爾如是,就在那最簡單的地方…然後不可思議!
    15分鐘前 · 讚
    qqq 還是你比較行啦~~~庭前柏子樹,麻三斤咧~
    14分鐘前 · 讚 · 1
    qqq 無心可傳,是名說法
    13分鐘前 · 讚
    遊子 無知可知是名智。(再也沒有更多的知來讓我們知道,那就是有智慧的人)
    11分鐘前 · 讚
    遊子 這個智慧…本有!
    10分鐘前 · 讚
    遊子 要練功養身去了,晚安!
    9分鐘前 · 讚
    qqq 我也不知道,我隨便說說的啦~~~這麼平常的法,人們很難接受滴~~~~晚安!
    8分鐘前 ·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