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8284  qqq qqq 於 2012/04/02 19:36
  • qqq
  •  

    遊子說繞令喔@@好聽^^所謂的籃球心經流川風

    所以,任你行的人絕不會為了任我行而任你行。

    而是了知任你行之後,以萬象許崢嶸故 自然而然的得以……任我行。

    任你行,絕對有辦法任我行。

    *****************

    但是,任我行的人就沒辦法任你行了,只要沒辦法任你行,到最後必然無法任我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