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7717  qqq qqq 於 2012/02/23 18:54
  • qqq
  •  

    qqq發文
    說到隱私的問題^^
    我最會行了,雖然我是大公無私,透明得沒辦再透明**
    但我的隱私是要有福氣的人才看得見的啊^^
    你們以為我的隱私是形而上的東西嗎?切~~
    想要看見我

    路人2說
    讚!


    qqq說
    這個那麼難看的文章,也有讚喔^^謝謝~~

    遊子說
    看到自己的隱私等於看到你的隱私!哈哈,看你往哪裡逃? 

    qqq說
    最隱密的隱私,連天神都看不見,因為無念
    最無礙的眼光,山河大地是如來,因為無我

    這是給大家最大的彈性與空間和隱私。
    大家各自加油^^


    遊子說
    原來大家的隱私和我們兩個一模一樣!

    qqq說
    因為諸法如儀^^如儀教我的^^

    路人1說
    隱私一同,呵呵....早已是公,本是無私, 蓋不住的私,藏不住的公,呵呵,公私一如阿, 無公無私, 亦公亦私,天下為私,天下為公,呵呵....總的來看,本已合一,無分公私.

    qqq說
    到自己的隱私等於看到你的隱私!哈哈,看你往哪裡逃?
    滿喜歡這一句的^^接受自已的隱私,也接受別人的隱私,不必躲躲藏藏過日子~~
    你的話我曉得 無論你說得多麼溫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