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7646  qqq qqq 於 2012/02/17 10:25
  • qqq
  •  

    路人1說
    我長期吃素,我很多朋友也吃素
    路人1說
    順境有歡喜,逆境有玄機,人生雖苦短,凡事得珍惜。

    qqq說
    餓來吃飯,睏來眠,只此修行玄更玄,說給路人1渾不信,卻由心外覓神仙^^

    qqq說
    我也是隨緣素食者,只是沒那麼清,盡量而已~~很佩服社會人士全素之人的勇氣^^我是沒辦法啦^^因為我的業比較重**!!業有幾斤重?見人見智^^

    qqq說
    有時為了一個佛道而增加九個魔道,所以退三步進一步也是最快的捷徑,因為前面擋個大石頭,只要退後繞來,反而比較快喔^^直線不一定是最快的,自我邏輯再怎麼精湛,都有佛法漏洞喔**

    遊子 說
    素食吃得很精緻,遊子不會把他歸類為吃「素」的人。呵呵,見過用框金線的碗來吃素的人否。很高貴捏!而且還「僕役」眾多,他在訓練人的順從與謙卑哩! 註:這個高貴的人被遊子紀錄在部落格中。

    遊子說
    直線不一定是最快的!是的,嫦娥絕不會用直線的方式來奔月!這個道理遊子是用生命投入法界中才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